评论:究竟谁在动体操年龄的手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评论:究竟谁在动体操年龄的手脚?
2010年04月30日 10: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体操队的“年龄门”闹剧终于收场,16个月的漫长挣扎后,中国体操队还是未能躲过这神秘的一劫。之所以说是神秘,因为这个闹剧酷似赵本山小品《卖拐》——悬念丛生、忽悠高手一波高过一波,让我们这些观众搞不清许多问题。比如,董芳霄究竟芳龄几何?杨太太几岁?究竟是谁改了年龄?究竟是谁忽悠了谁?

  正所谓酒后吐真言,杨云生日那天没喝酒,但在相熟的记者朋友面前却一不小心将芳龄“说漏了嘴”——随后,这番真情流露被解释成“口误”。到底是口误还是露馅,我们还真的不清楚,恐怕杨云自己也不清楚了——一个被比赛、训练、采访、婚后幸福生活充满的大脑还要挤出空间来记自己的N个生日,真是难为她了。

  董芳霄出事,那就真怪她自己不小心了。也许她认为国际体操联合会的官员没那么清闲;也许她认为七年前的事谁还关心;也许她也和杨云一样,介于真情流露和记错生日之间……北京奥运会当上技术官员后,董芳霄堂而皇之地在注册资料中写上另一个版本的生日,两份资料放在一起,却祸起萧墙。国际体联的官员会相信哪个?要让我们相信哪个?

  最神秘的还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这位领导绝对是武林高手,他一亮相就一记漂亮的组合拳,以董芳霄家人为其找工作而改年龄的个人行为,把在“年龄门”丑闻远远挡在中国体操协会门外。如今,结案呈辞了,体操中心依然找得出美好的理由:国际体操联合会自己把年龄规定改来改去,我们队员只是被国际体联弄糊涂了而已。

  他们“被糊涂”了,也想把我们绕糊涂,其实谁也忽悠不了。错了就是错了,点头认错、赔礼道歉没啥丢脸的,老虎伍兹那么丢人的事情都认了,道完歉回到赛场他依旧是高球第一人。中国体操队是世界强队,既然是体操界的老大哥,就要有老大哥的气度和担当,否则,拿到了金牌也赢不来掌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