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拥趸追访 东亚运动会将“额外保护”刘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担心拥趸追访 东亚运动会将“额外保护”刘翔
2009年11月07日 08: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翔本赛季还有两场硬仗要打,除了即将开战的亚洲田径锦标赛,他还将于12月赴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由于担心刘翔会吸引大批拥趸追访,大会组委会表示,将会为刘翔提供额外的保护措施。

  在近日公布的东亚运动会参赛选手名单中,刘翔的名字赫然在列。本届运动会的中国代表团有474名运动员参赛,除刘翔之外,还包括郭晶晶、刘子歌、林丹、王皓等来自9个项目的另外18位北京奥运会冠军以及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琳。

  尽管国家队星光闪耀,但刘翔还是获得最多的关注。东亚运公司行政总裁胡伟民坦言,刘翔是一例特别个案,由于媒体会对他特别留意,市民也想亲近他,所以会加派额外人手,确保刘翔的身心安全,但具体事宜还要待他来港后再商讨具体安排。

  (记者范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