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每天都给刘翔一点刺激 脚伤比较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海平:每天都给刘翔一点刺激 脚伤比较正常
2009年11月10日 13: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赛程安排,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将在明天上午9时50分鸣响第一枪,昨日抵达广州之后,刘翔将在今天迎来一个调整日。不过,由于组委会方一度对刘翔在广州的行踪进行严格保密,有关刘翔今天训练的安排也滴水不漏未能流传出来。

  昨日,刘翔的师傅孙海平在抵达机场接受采访时简单表示,他们对这次亚锦赛也非常重视,“其实这次比赛刘翔没有太强的对手,不过因为刘翔要想参加世界杯只有亚锦赛拿到冠军才行,所以我们也比较重视。”孙海平说,“之前刘翔虽然在济南拿了冠军,但是他的脚伤还是有些反应,好在都在正常范围之内,休息几天就没事了。”

  据悉,刘翔的专项素质近来不错,孙海平每天都会给他一点刺激,让他处在一种随时参赛的竞技状态中。广州的天气较上海湿热,据天气预报报道,未来几天都将有降雨,而在110米栏决赛的周四还将出现大幅度的降温,刘翔备战本次亚锦赛也将为广州的天气多变作充分的准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