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遭遇官方大乌龙 海报竟搞反飞人攻栏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遭遇官方大乌龙 海报竟搞反飞人攻栏腿(图)
2009年11月11日 09:0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翔攻栏用右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11日,民间俗称光棍节。而忙于比赛疗伤的钻石级光棍刘翔也将站在亚洲赛场上,2009年田径亚锦赛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将于今天上午9点50分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鸣枪。由于刘翔在亚洲无人能敌的实力,再加上预赛中对手实力更弱,处于第三道的刘翔可谓孤独求败。

  -预赛

  刘翔只和自己跑

  尽管亚锦赛的比赛在昨天上午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但是作为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之一,飞人刘翔要在第二个比赛日才会亮相。

  届时,刘翔所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将分两组进行,第一组开始时间是9:50,9分钟之后进行第二组比赛。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分组信息,飞人刘翔被分在了第一小组的第三道,同组的共7名选手,其中处于飞人旁边两道的选手分别来自沙特和泰国。不过从刘翔小组赛对手的本赛季成绩来看,他们的水平和刘翔差距较大,难以对刘翔发起任何形式的冲击。刘翔在伤愈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曾跑出了13秒15的成绩,这一成绩在今年的亚洲选手中也排名第一位,因此,预赛中刘翔完全是在和自己比赛。除了看自己能否顺利完成亚锦赛三连冠之外,跑出怎样的成绩也是大家关注的另外一个焦点。

  此次和刘翔一同亮相亚锦赛110米栏比赛的是史冬鹏,不过他在预赛中被分在了第二小组的第四道。和刘翔的情况相似,大史在本小组中应该也是难逢对手。亚锦赛男子110米栏比赛决赛将在12日22点鸣枪。

  -乌龙

  海报把刘翔跨栏腿搞反了

  亚锦赛刘翔现身广州,这是刘翔复出后参加的首个国际性赛事,引起了国内媒体的高度关注,赛事组织方也是大打“翔飞人”的宣传牌,希望凭借刘翔的人气为比赛聚拢人气。但可能是刘翔太过于受到大家的关注了,尤其是媒体。昨天的新闻发布厅中,就有部分媒体看出了本次比赛海报中的一个明显乌龙。

  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的赛场内外贴了不少刘翔的宣传海报,不过,仔细端详这张海报,却发现了一个比较专业的错误。海报上的刘翔正在跨栏,但却是右腿平举攻栏,只要是细心看过刘翔跨栏的人都知道,刘翔的习惯攻栏腿是左腿,无论是训练还是在正式比赛中,刘翔所有的栏间动作都是用左腿攻栏的,很明显主办方的这个海报是一张镜像的比赛图。这个小错误也让捉不到刘翔新闻的各路记者们如获至宝,纷纷拍照为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