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称郭晶晶是个好师姐 盛赞跳水女皇"能吃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胡佳称郭晶晶是个好师姐 盛赞跳水女皇"能吃苦"
2009年12月18日 14:5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佳与郭晶晶私交甚笃,本次比赛他来担任现场解说嘉宾。接受采访时,胡佳呼吁大家对郭晶晶多一些理解。他同时也相信郭晶晶能复制当年伏明霞退役后又复出拿奥运冠军的神奇。

  一听到郭晶晶,胡佳嘴里马上蹦出两个字———“师姐”。“她是我的师姐。我们都是钟教练(钟少珍)带的。从我1998年入队,她就是我的师姐,一个很好的师姐。”胡佳说。

  郭晶晶的运动生涯拿过四个奥运冠军,世锦赛实现五连冠。在分析郭晶晶成功要素时,胡佳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她能吃苦,“她这么成功,一方面是心态,另外天生能力太强了,一个女子能跳男子的难度。她、伏明霞、高敏都是这种类型,天生能力强,能吃苦。吃苦耐劳是跳水队理念,她一直在践行。还有,有一个好教练不断在帮你太重要了。”

  胡佳也支持郭晶晶现在暂时休养的决定,“大家都应该理解她。她在跳水上非常成功,但越成功,有时候越居安思危,害怕自己缺点什么。包括接受采访时不知道怎么回答等,觉得思想上有所欠缺。她希望利用这段时间充充电。伏明霞也有退役两年后复出的经历,郭姐同样有这种能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