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手捧25万“直哆嗦” 宋祖英将成陪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手捧25万“直哆嗦” 宋祖英将成陪衬(图)
2010年01月07日 10: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亚运动会的比赛刚刚结束,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就宣布郭晶晶将暂时远离跳台。这边厢Fans们还在为此消息遗憾,那边厢郭晶晶倒是没有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开始闲不住地辗转各地,又是领奖、又是投身娱乐圈,全身心投入自己跳台外的“捞金”之旅。虽然为了领25万的奖金,晶晶姑娘冻得直哆嗦,但是相比宋祖英、陈慧琳、潘玮柏、莫文蔚、陶喆、韩红、信、羽泉、陈坤等大牌都心甘情愿成为她的陪衬,晶晶姑娘该气场十足地笑了。

  手捧25万奖金“直哆嗦”

  时隔两个多月,河北省的全运表彰大会才于昨天上午在河北大厦召开。那些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悉数接受表彰,其中包括在公众视线里消失了一段时间的郭晶晶。记者了解到,凡是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金牌的河北运动员,在此次表彰大会上都可以获得2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作为女子3米板项目上实现3连冠的郭晶晶,拿到的奖金只多不少。可是为了拿到这奖金,郭晶晶可算是受了不少苦。近几天来,国内大部分地区都普遍降温,华北地区更是温度骤降。尽管河北大厦内暖气打开,可仍旧把郭晶晶冻得够呛。由于表彰会上都要穿上统一的运动装,为了保暖,郭晶晶只得另外在单薄的运动服内,穿上了一件高领的黑色毛衣。这身穿着已经让郭晶晶在众多运动员中显得尤为突出。会议倒是结束得很快,但是在紧接着的表彰运动员与省领导合影的环节时,其他人都喜笑颜开,等候一旁的晶晶姑娘却冻得手脚通红,不断双手捧脸呵气取暖。

  宋祖英、莫文蔚都成陪衬

  别以为晶晶姑娘这次的现身只是昙花一现,现在看来,这只是刚刚开始而已。结束河北之行,郭晶晶又开始筹备着前往福建泉州,可以说是度假,也可以说是正式投身娱乐圈。

  尽管郭晶晶之前一再声称不会进入娱乐圈,但是在宣布休整后本年度的首次公众场合亮相却娱乐十足。记者从央视方面获悉,本月10日郭晶晶将前往福建泉州参加央视的《欢乐中国行》演出。而此次一同前往的,还包括宋祖英、陈慧琳、潘玮柏、莫文蔚、陶喆、韩红、信、羽泉、陈坤等20余位重量级娱乐明星。“别看这么多大明星压阵,其实郭晶晶才是重点啊,其他这些娱乐明星应该只属于陪衬的级别,为了让郭晶晶成行才请来的吧。”昨日,记者致电《欢乐中国行》节目组,得到的答复确实有些令人吃惊。原来,此次《欢乐中国行》进入泉州,都是缘于郭晶晶去年所签的广告赞助商的努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