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两对手:美国老将要翻身 古巴名将欲突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两对手:美国老将要翻身 古巴名将欲突破
2010年03月08日 16:0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届室内田径世锦赛冠军归属,刘翔曾给出预测:冠军可能会是罗伯斯和特拉梅尔中的一个。聚焦刘翔两大对手,究竟谁更有冠军相?

  特拉梅尔成绩惊人

  因在世界大赛中屡获亚军,31岁的美国人特拉梅尔被冠上“千年老二”的名头。

  但这个称号,只适用于室外赛,在60米栏室内赛中,特拉梅尔的运气并不差,他曾在2001年和2006年获得室内世锦赛该项目冠军。特拉梅尔强大的前半程能力,有助于他在60米赛场上发挥更出色。从目前情况看,他已把比赛状态调整好。上周末,在美国国内选拔赛上,特拉梅尔以7秒41的惊人成绩,获得男子60米栏冠军,这个成绩也是该项目今年世界第一成绩;而他个人最好成绩,则是去年年初跑出的7秒37,这一成绩距离60米栏世界纪录7秒30,相距不远。

  罗伯斯状态正佳

  两年前的西班牙田径世锦赛,罗伯斯本是60米栏冠军的大热门,然而一个失误使罗伯斯再次成为刘翔的手下败将。柏林世锦赛伤后重返赛场连拿五冠,罗伯斯在新赛季开始后,迅速将自己状态调整到最佳。在欧洲参加了一系列室内赛,罗伯斯越跑越自信,状态也出奇稳定,成绩始终保持在7秒44至7秒50之间。国际田联网站就曾专门撰文表示,古巴小将在一系列热身赛中的成绩有所保留,他目前60米栏真实水平,应该已经突破7秒40大关。

  本报记者 厉苒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