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放弃今年小型比赛 称跟腱不断就会比下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放弃今年小型比赛 称跟腱不断就会比下去
2010年03月17日 09:3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多哈飞回上海后的第一天,刘翔又恢复了训练。昨天,刘翔在训练时回忆室内世锦赛的比赛时坦言:“当时师傅(孙海平)心里真是七上八下,非常地担心,一旁的医生让他放心,(跟腱)肯定不会断。而我也知道,自己一定要顶下去,我们坚信医生说的,只要不断,就会比下去!”

  今年,恢复和训练依旧是刘翔赛季的主题。他的参赛计划表上只有4个比赛,除了刚刚结束的多哈室内世锦赛,就剩下5月份的上海钻石联赛、8月份的世界杯、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亚运会什么的,我尽量比好吧,其它小比赛全部放弃,不参加了。”刘翔说。他和孙海平还否认了外界“世界杯要拿冠军”的说法。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