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少帅张晓欢为队员熬粥 坦言已渐渐进入状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游少帅张晓欢为队员熬粥 坦言已渐渐进入状态
2010年04月21日 14:0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花游队将在5月的中国公开赛上以新节目亮相,这也是两名原国家队队员张晓欢、王娜当上教练后的首次大赛。昨天训练之后,张晓欢亲自给队员们盛了刚熬的红糖大枣粥,两位新帅都表示,当教练最大的感觉就是比以前费脑子了。

  张晓欢、王娜负责的是集体项目,昨天上午,花游队在水球馆进行例行训练,两位少帅非常卖力,从头到尾站着指挥,不停给队员纠正错误。练了一个多小时,张晓欢让队员们到池边休息,她亲自给队员们盛粥喝。

  张晓欢比全运会时瘦了四五斤,“吃得没比以前少,就是脑子里想的事多了。”张晓欢透露,刚当教练时,面对昔日队友还稍有点放不开。现在她已渐渐进入状态,该训斥队员的时候,不会留情面,“我们俩基本是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我唱红脸多一点”。(记者周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