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博尔特距鲍威尔单棒最快纪录仅差0.09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接力赛博尔特距鲍威尔单棒最快纪录仅差0.09秒
2010年04月26日 09:49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VS世界”4×100米接力赛昨日在美国费城上演巅峰对决,博尔特率领的牙买加黄队最终以37秒90的成绩勇夺冠军,并打破了美国队去年创造的37秒92的赛会纪录,“牙买加闪电”又有惊艳表现,他仅用8秒79就跑完最后一棒。

  美国、牙买加在短跑项目上的争夺备受关注。4×100米接力项目37秒10的世界纪录是由牙买加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本场对决,名将鲍威尔高挂免战牌,但由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黄队实力依旧强势。

  比赛一开始,牙买加黄队并不占优势,直到博尔特最后一棒才将差距缩小,并实现超越。而志在创造新的百米世界纪录的博尔特,更是跑出了8秒79的佳绩。尽管接力比赛中的百米与真正的百米竞逐有差异,但是能够跑出这一佳绩还是令人惊叹的。博尔特的同胞鲍威尔曾在北京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赛最后一棒跑出8秒70的佳绩,这也是接力项目里单棒的最快纪录,博尔特8秒79的成绩距离鲍威尔的最快纪录仅差0.09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