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钻石赛刘翔压轴出场 孙海平坦言成绩难预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钻石赛刘翔压轴出场 孙海平坦言成绩难预测
2010年05月18日 17:2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公布了赛程安排,刘翔将在5月23日21时40分压轴出场,博尔特则在20时35分亮相。

  上海站设了包括男子200米、男子110米栏、女子100米在内的16项赛事,除东道主刘翔确定出战外,博尔特和胡克等诸多名将也将前来参赛。组委会还设置了一些非钻石联赛项目,将由国内选手参加。

  男子110米栏项目中,刘翔将遭遇美国名将奥利弗和柏林世锦赛冠军布拉斯怀特,与刘翔一同出战的是队友史冬鹏和尹靖。本赛季刘翔还未参加过室外赛,教练孙海平表示难以预测他的成绩。博尔特正在韩国准备大邱田径邀请赛,他将在那里出战本赛季首场100米比赛。确定20日抵达上海的博尔特表示,他的目标是将男子百米纪录缩短至9秒40。(记者范遥)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