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费德勒不是爱秀的莎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费德勒不是爱秀的莎娃
2010年01月20日 11:3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澳网开赛之前,一同参加澳网的俄罗斯情侣基里连科和安德烈夫早已许下约定,要在澳网上“一战成名”。女友基里连科已在首战中击溃了莎娃,瞬间成了红人,现在就等安德烈夫灭掉费德勒了。不幸的是,费德勒不是爱秀的莎娃,安德烈夫在鏖战2小时44分之后,还是没能扳倒费德勒,四局的比分为4比6、6比2、7比6(2)和6比0。

  赛后,费德勒在大太阳底下一边擦汗一边笑着说“不容易”,这场的确赢得不易,如果不是安德烈夫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多了17个,如果不是总得分少了32分,如果不是多出了4次双误,这场比赛的胜负还很难说。“比赛从最初就很艰苦,他的正手表现很精彩。若不是风的原因,他还可以做得更好。”费德勒肯定了安德列夫的发挥,对自己的表现则更满意,提到最后那局,费德勒说:“我想开局他慢了一拍,正手回球不像之前那么深,这样我就有了更多的机会,我想他应该很失望。他可以表现得更好,但比赛很残酷。”

  不管走到哪儿,费德勒都要被问及“爸爸经”,“我们已经有了一些经验了,我想我做得不错,一直在努力,尽管这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但我们都在加油。如果孩子们醒着,我就照顾照顾她们;如果她们睡下,我也得赶紧睡会儿。我确实喜欢看网球比赛转播,特别是晚上坐在床上看。 ”不论发生什么,费德勒总是一副绅士的表情,他难道不会像普通人一样会厌倦自己的工作吗?“如果训练场是我的办公室,有时候的确会想为什么要练这么多?有必要吗?如果中心球场是办公室,那我总是可以斗志昂扬地去比赛,我不想输任何一场。训练是很艰苦的,不过去年我却在训练场上得到了很多乐趣。”

  如果进展顺利,费德勒也许会碰上达维登科,后者有些“咄咄逼人”,“达维登科配得上这样一个位置,我尊重这一切。害怕不是一个好词,我不喜欢。你要是去问一个拳击手怕不怕他的对手,他应该不会说怕。”所以费德勒不怕达维登科?球王没有正面回答。可达维登科貌似不太“尊重”费德勒,他说:“我不想像纳达尔、费德勒那样,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些家伙吃早饭,他们总是呆在房里叫酒店房间服务。而我喜欢下楼吃早餐,或者去一个不是很有名的地方吃饭。”劳模坦言,虽然自己世界排名很高,但是知名度却不高,极少有人能在街上认出他来。(王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