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首训倒时差 外线8成命中率仍嫌状态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布里首训倒时差 外线8成命中率仍嫌状态差
2010年01月29日 14:3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1时20分,“独狼”出现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进行了他抵达中国后的首次训练,“我现在的状态还不是很好,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不过我会很快调整好状态的。”马布里首训结束后,他说,自己肯定会出现在周日主场与东莞的比赛中。

  可能是超过100个小时没有摸球了,有些手痒的马布里刚刚来到体育馆便换上了训练服,脚上穿着的训练鞋并非大牌,而是他自己的品牌“starbury”新球鞋,左右脚的两侧分别写着中文“山西”和“马布里”字样,这双纯黑的球鞋也将会成为马布里征战CBA的战靴,而黑色球袜上的“NBA”字样,也体现了他的身份。

  虽然一直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但马布里在投篮时,命中率还是相当不错,而且他更喜欢按照自己的方式,在虚线外投篮,那是他在NBA习惯的投篮距离,8成的命中率让在球场上观看训练的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很是欣喜。不过,马布里并不满意自己的状态,他不断地让工作人员转告张北海,“对不起,我还在倒时差,现在腿很沉跳不起来。”而张北海也十分理解,对马布里说,“没关系,别着急,慢慢来。”(特派记者田欣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