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女排低调低调再低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女排低调低调再低调
2010年03月30日 09:2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得去年中国女排第一次集训时,地点选在了湖南郴州,第一天就是公开课,上午军训,下午训练。当时的第一天集训,就吸引了上百名记者。迎接女排的,除了记者们的长枪短炮,还有当地的腰鼓队,场面热闹得一度失控。而在集训开始前,当时的主教练蔡斌也大发豪言:“郴州是中国女排腾飞的地方,当年老女排五连冠就是从这里起步。我把自己上任的首战定在郴州,是为了更好地继承老女排的精神,这是我们的队魂。”相比去年的热闹,今年的女排集训低调太多。

  调子定得越高,就摔得越惨。也许就是吸取到蔡斌的教训,新组建的“王家军”低调得近乎冷漠。排管中心领导下令:“一切都等到公开日再说,任何人不准接受任何采访。”而新上任的王宝泉谨慎小心地执行这条命令。昨天的训练结束后,王宝泉还是快速冲进公寓,没有接受采访。前天他抵达漳州基地时,也在排管中心领导的“保护”下避开了记者。不接受面对面采访,也不接电话。还有记者开玩笑说,他的手机到基地就被领导没收了。教练遵守规定,队员也遵守规定,没有任何人接受采访。

  这两天,只有几家媒体在漳州蹲点,而且被基地的保安拦在训练馆外面。即使是工作人员,也不允许随意进出训练馆。昨天只有一名工作人员进入场馆里拍照,排管中心领导专门给他打招呼,“这些内部照片可不能传出去,我们在网上已经公布了公开课时间是4月1日和2日,就只能那时候对媒体开放。”

  4月1日,中国女排已经调整了3天,应该会以更好的状态展示给大家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