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世锦赛本周在沪挥杆 梁文冲张连伟领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世锦赛本周在沪挥杆 梁文冲张连伟领衔
2009年11月02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日电(宗晨亮)首度登陆中国的高尔夫世锦赛将于本周在上海开赛。二日,赛事主办方公布了参赛的中国选手名单,中国高尔夫的旗帜性人物梁文冲、张连伟以及新秀吴阿顺、老将吴伟煌入围名单。他们将和包括“老虎”伍兹在内的众多世界高手交锋。

  四人的参赛阵容创下了参加高尔夫锦标赛中国球手人数之最。中国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我们相信,这一声望卓著的世界级高尔夫锦标赛将有助于高尔夫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随着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迅速发展,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中国选手在这个赛场上亮相。”

  张连伟表示:“过去几年来,汇丰冠军赛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好手让这场赛事充满了挑战性。能够在今年再度获选,并在中国的土地上参加世锦赛赛事,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期待与世界顶尖球手一较高下。”

  年仅二十四岁的吴阿顺,是中国高尔夫运动新生代的领军人物,被认为非常有望成为张连伟与梁文冲的接班人。而老将吴伟煌身世传奇,这位中国武术冠军在转行成为高尔夫球手后,近年来成绩稳中有升。

  位列世界职业高尔夫十大赛事之一的汇丰冠军赛,是唯一在美国以外举办的高尔夫世锦赛。本年度的赛事奖金从五百万美元提升至七百万美元。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世界排名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以及卫冕冠军加西亚、首位获得大满贯赛事冠军的亚洲选手梁容银在内的七十八位顶尖高手目前已确认参赛。(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