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镐:每天有一半时间在头疼 精力已不如以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昌镐:每天有一半时间在头疼 精力已不如以前
2009年11月05日 09:1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昌镐参加此次三星保险杯半决赛前,韩国媒体刊登了一篇李昌镐最新采访,文中李昌镐说:“在醒来的大部分时间里,24小时,大约有12个小时都在头痛。”12个小时都在头痛,那李昌镐正在经受着怎样的痛苦?

  陪同哥哥李昌镐前来上海的李英镐说:“那一天(10月30日)哥哥来上海时消化不良,身体不大舒服,当时随口说他一天都头痛。他也不是每天都这样,现在他的身体状况和以前没有大区别,要说有区别的话,就是随着年龄的增大,精力不如以前了。”20多年不间断地参加各种比赛,一次次殚精竭虑地耗费心力,李昌镐显露出了衰弱迹象。早年他凭借年轻的生命力,应对一个又一个比赛,打败一个又一个对手,但如今,他已经不可能像昔日那样,耗费一整天的时间去赢得1目半、半目棋局,这样的胜负他已经很难经受得起了。他现在凭借的最大武器是良好的大局观和本能般的超强棋感,每盘棋力争在对手尚未发力前拿下比赛。对周睿羊之局结束后,李昌镐收完棋子即匆匆离去,疲惫已经清清楚楚地写在脸上。要是在过去,他无论如何也要和对手进行长时间的复盘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