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杰承认女友带来好运:超女女友给其带来安定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孔杰承认女友带来好运:超女女友给其带来安定感
2009年11月12日 14:4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第14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半决赛在韩国落子。两场比赛均为中韩对抗,中国棋手孔杰击败老对手朴永训,与“石佛”李昌镐会师决赛。这也是孔杰继11月4日挺进三星杯决赛后,再度打入世界大赛决赛。

  本局孔杰执黑先行,双方开局在右下方形成对攻。激战中,朴永训暴露出力量不足的弱点,白棋稍稍落后。午休后续战,孔杰采用最简单的办法吃掉对方三子,黑方全盘实地明显占优,尽管此后朴永训进行了顽强抗争,但整盘大势已去。弈至149手,朴永训黯然投子,孔杰晋级决赛。

  一周内连获两项世界大赛决赛权,孔杰坦言有些意外,“最近状态非常好,连我自己都感到意外,主要是运气特别好。”

  谈到决赛对手李昌镐,孔杰表示了钦佩,“李昌镐九段在世界第一人的位置上坐了很久,虽然年龄大了,但他的力量仍然非常强大。”

  赛后,有记者问孔杰,是否因女友陈小匀而变得风头正劲,孔杰不好意思地承认自己能够赢棋与女友有一定关系。“其实以前输给李世石时,我也正在谈女朋友。但对我个人来说,她给了我安定感。”

  (范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