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代表团团长大会给广州亚运会筹备打“高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代表团团长大会给广州亚运会筹备打“高分”
2009年11月13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十三日电(王华 亚组宣)第十六届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十三日下午在穗圆满落幕。参加广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的各国、各地区代表对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

  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和广州亚组委联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说,广州亚运筹备工作得到各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普遍肯定,对广州亚运会充满信心。中国奥委会、国家体育总局和亚奥理事会密切合作,广泛耐心地听取各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想法,给予广州亚组委以技术支持,特别是在体育技术和专业方面,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确保亚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符合亚奥理事会章程,符合各个参赛代表团需求,符合各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技术要求。把广州亚运会真正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着浓厚岭南文化色彩的亚洲体育大家庭的欢乐聚会。

  亚奥理事会国际和国家/地区奥委会关系部经理维诺德•库玛•提瓦里代表亚奥理事会发言,充分肯定了广州亚运会的筹备工作。他说,广州亚运会一切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我们对此非常满意。这次团长大会很成功,广州亚组委充分地听取了各代表团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筹备工作会不断地完善。

  广州市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介绍了团长大会的相关情况。广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历时三天,代表团成员还考察了运动员村和亚运场馆、出席了“和谐墙”奠基仪式和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仪式等活动。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副首相艾哈迈德亲王专程前来出席了十二日晚上的倒计时一周年庆典仪式,向亚洲四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颁发了广州亚运会参赛邀请函。

  许瑞生表示,广州亚组委将以代表团团长大会为新起点,认真研究各代表团的需求,细化各种运行方案,努力把广州亚运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亚洲体育文化盛会。

  来自亚洲各国和地区的奥委会、亚奥理事会等相关组织共二百二十一名代表参加了第十六届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