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滨批张丹/张昊总决赛表现 直言表现不怎么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滨批张丹/张昊总决赛表现 直言表现不怎么样
2009年12月08日 16: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关时,张丹、张昊走在队伍的后面,从小队员手中接过鲜花,张昊露出了憨憨的笑容。他们悄然溜走,避开了蜂拥而至的记者。谈论这对组合的表现时,总教练姚滨直言,“他们表现可不怎么样。”

  总决赛中,张丹/张昊出现了失误,张丹在完成旋转时跌倒在地,最终在6对选手中排名末位。谈到张丹/张昊的表现,姚滨皱起眉头,“他俩发挥可不怎么样,这是最差的一次。短节目很好,但组别不好成绩没上去。自由滑又出现失误。”

  目前,张丹身高有所增长,姚滨并不认为这是他们本赛季成绩欠佳的主要原因。“张丹长个,心态因素,或许都影响了他们的发挥。但平时训练,他们也不这样?”谈到张丹/张昊如何走出低谷,姚滨叹了一句,“好好总结经验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