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被老婆打掉一颗牙? 虎嫂顾全子女不愿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被老婆打掉一颗牙? 虎嫂顾全子女不愿离婚
2009年12月11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美国高尔夫名将伍兹已经变成变成了一只“无牙老虎”。美国媒体声称,伍兹妻子在揭穿丈夫婚外情后,一怒之下用手机掷向伍兹嘴部导致他掉牙,令伍兹撞车后一直不敢公开露面。因伍兹丑闻连连,国会议员已暂时搁置给他颁发国会金章的计划。

  美国《明星》引述消息人士称,伍兹离奇车祸当晚,其妻埃琳发现丈夫发给纽约社交名媛的肉麻短信,于是大发雷霆,高呼“我知道所有事了”,接着将手机狠狠掷向伍兹,令他一颗牙齿脱落。报道指伍兹在撞车后拒绝警方盘问,是担心妻子会因伤人遭到起诉。

  为子女决定不离婚

  美国《人物》杂志引述伍兹朋友的话说,娘家在瑞典的埃琳,为顾及两名年幼孩子,決定不离婚,“她自己來自离异家庭,知道离婚(对子女)意味着什么”。报道称,“虎嫂”婚前已知伍兹私生活糜烂,但因伍兹发誓改过才嫁他。报道指伍兹夫妇婚姻出现问题已有两年,他们还多次在斯德哥尔摩当众吵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