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被妻打伤秘密整容? 和"小三"同居欺骗公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被妻打伤秘密整容? 和"小三"同居欺骗公众
2009年12月30日 13:5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伍兹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但他随便起来不是人。

  据美国著名娱乐新闻节目《今夜娱乐》爆料,12月26日(上周六)晚上,伍兹和他的首位“小三”巫奇泰尔手拉手去棕榈海滩某私人宅邸参加了一个300人的大型狂欢派对。还有消息说,两人不顾伍兹尚未离婚的身份,已经开始同居。而可怜的正牌夫人埃琳,除了“拗”掉伍兹一半财产,带走两个孩子,好像已没有更多选择。

  又一次欺骗了公众

  《今夜娱乐》同时爆料说,伍兹和巫奇泰尔当晚还去过顶级俱乐部 “湿地”。 《每日邮报》则透露,伍兹和巫奇泰尔已经在他停泊于棕榈海滩的 “隐私号”游艇开始同居,该报纸几次拍到了巫奇泰尔出入游艇的照片。看来,伍兹绯闻事发后不久巫奇泰尔从纽约飞来佛罗里达,住在距离 “隐私号”仅500米处的价值200万美金的公寓,显然是在男方安排之下完成的。

  12月11日,伍兹刚刚在个人官网上说,自己准备放弃高尔夫事业来全力挽救家庭,立志“做个好丈夫,好爸爸,一个好人”。看来,习惯于欺骗的这个男人,又一次欺骗的公众。然后,他关闭了个人官网。而目前,埃琳正带着萨姆和查理在瑞典过圣诞节,她将在2月1日回到美国。而走之前,埃琳已经请了大牌离婚律师,准备分走伍兹4亿(也有说5亿)美元的财产。

  伍兹秘密整容?

  昨天另有猛料说,由于11月27日埃琳一杆子打伤了伍兹,世界高尔夫第一人约了菲尼克斯的医生整容。这是一条神秘短信爆的料:感恩节翌日,埃琳碰巧看到了巫奇泰尔给伍兹的短信,而这位道貌岸然的丈夫正谎称“约了朋友打牌”要出门。 “绝望主妇”抄起伍兹的9号铁疯狂地追出门去,敲碎了两块车玻璃,打伤了丈夫的鼻子,打落了他两颗上门牙。伍兹落荒而逃,结果撞上了树。

  结果12月19日,伍兹就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从奥兰多秘密飞行一小时,去了菲尼克斯的坦帕。当然,这条传言目前无法证明其真实性,佛罗里达高速公路的巡警、伍兹入院的健康中心以及伍兹律师的公开发言,都没有提及相关的情况。但车祸发生后,伍兹的邻居接受采访时说到,他脸上有三处不寻常的伤痕。

  早有印度绯闻女友

  随着伍兹绯闻“调查”的不断推进,美国媒体又挖出两位印度绯闻女友——鉴于当时伍兹还没结婚,这些女性与他交往也完全正当,不该受到任何谴责。把她们算进“小三”行列,完全是便于理顺伍兹的两位数的女性关系。

  《美国邮报》等媒体报道,伍兹在2001年时曾与宝莱坞明星拉拉·杜塔,或是2001年当选世界小姐的印度美女杜雅卡·乔普拉有染。据悉,1978年出生的拉拉·杜塔与伍兹约会期间,身份还是纽约扬基队棒球明星杰特的女友,属于典型的“脚踩两条船”。2001年,拉拉·杜塔当选了环球小姐冠军,此后进军影视界,现在她是印度网球明星布帕蒂的女朋友。

  经济方面,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的一份最新调查报告则显示,耐克、佳得乐以及老虎伍兹其它赞助商的股票持有者在性丑闻事件中的集体损失为50亿到120亿美元,远远超过了老虎伍兹个人的广告代言收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