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高球作家曝惊人之语:伍兹夫妇依旧深爱对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资深高球作家曝惊人之语:伍兹夫妇依旧深爱对方
2009年12月31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30日,是伍兹的生日,这位高尔夫球坛十年最具影响力人物今年34岁了。在这之前,他吃过生日蛋糕,吹过蜡烛,收到过3000万美元的小岛、女儿出生这样或奢侈或温馨的生日礼物。今年,他的生日愿望会是什么呢?一辆装有防弹玻璃的SUV,或者至少能抗过9号铁的击打?一个能自动显示消防栓位置的GPS?一个全线瘫痪的互联网?还是,一个能自动把视线从女人身上移开的眼科手术?

  昨天,我们提及了92岁高龄的费曼·比希尔(Furman Bisher)的博客猛料——伍兹车祸真相,以及“老虎”被打成“病猫”之后整容的秘闻。今天,在此将博客细节全部奉上,这位受人尊敬的高尔夫作家说,现在成为伍兹新闻主要来源的“TMZ”和“RadarOnline”提供的消息只有30%是真实的,伍兹和埃琳在心理咨询时都表示仍然深爱对方。如果埃琳回心转意,带着两个孩子回家,那伍兹倒是绝对收到了一份天赐的生日厚礼。

  伍兹偷情忘带手机

  比希尔爷爷以他的年纪和声望保证,他博客贴的消息来源可靠。而这消息是一个距离伍兹奥兰多宅邸相隔10个房子的高尔夫会员提供的,他与伍兹所属经纪公司IMG的一个经纪人是好朋友,而这位经纪人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同在一个办公室。这位会员把情报捅给了比希尔的一个朋友,朋友写了博客,比希尔全文刊发——虽然这之间转了4手,比希尔仍认为它可靠且最新。

  以下便是11月27日凌晨离奇车祸的始末:感恩节当天,伍兹照例与埃琳和家人一起吃了火鸡宴,整个下午他都 “宅”在家看橄榄球,但心早飞出去了——其间伍兹和巫奇泰尔互发着短信,老虎谨慎地收一条删一条,以免留下证据。然后,一个哥们儿打来电话,问他要不要去会馆打牌,老虎便在 7点半离开了家。可“偷吃”的伍兹没把嘴擦干净,他把手机留在了家,而手机中恰恰还有一条巫奇泰尔的短信未被删除。

  这之后的故事谁都想得到,早感觉丈夫不忠的埃琳,肯定是要翻手机的。于是,当伍兹在半夜12点前回到家里, “母老虎”已经正襟危坐等待多时了。埃琳就短信质询伍兹,还拿出了更严重的 “罪证”,比如说照片。而伍兹则像一切外遇老公一样,在 “铁的证据”出现之前打死不承认,坚决跟老婆和稀泥——他对埃琳说,你想得太远了。然后他故作平静地上楼换了短裤和T恤,回到起居室,继续对老婆大喊冤枉。

  警察正是“嘴肿了”

  有一刻,伍兹转过头去看电视,当他转回来,埃琳手上已经多了一把9号铁,一杆子下去,伍兹右颊中招,鼻子被打出了血。伍兹的两颗牙齿也被敲掉了,右边额头附近也受了伤。伍兹见老婆真的发飙,落荒逃出房子——这可以解释他车祸时为什么没有穿鞋。埃琳挥舞着球杆追到门廊,这期间打坏了好几处家具。伍兹跳进SUV,车窗被老婆敲碎,丈夫慌不择路一头撞上消防栓和树,这下夫妻俩都意识到,事情搞大了……

  鉴于伍兹的伤根本与车祸对不上,夫妻俩第一时间叫来了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后,便联手对警方提供假口供。而在当地的健康中心,伍兹化名入住,医疗记录也未被公开。 (今天美国媒体翻出警方记录,证明提及“嘴肿了”。 )医生建议伍兹去凤凰城整形,老虎便立即登上了私人飞机,这也是事发后他三次拒绝警方询问的原因——当时伍兹还没回家,而等“老虎”出来见人,至少要等一个月。返回奥兰多后,夫妻俩接受了一天长达6、7个小时的密集婚姻辅导,伍兹和埃琳都告诉辅导员自己仍然深爱着对方,希望婚姻能够继续。

  至于媒体拍到的埃琳搬家具,比希尔博客称,这是她把球杆打坏的家具搬走,而不是真的要搬家。(此前也有媒体说,搬家照片上埃琳没有戴结婚戒指,可能拍的根本不是埃琳,而是她的双胞胎妹妹。但妹妹长什么样没几个人见过,消息真伪难辨。 )博客还称,埃琳是找了一个离婚律师,但并没有填写离婚申请。伍兹没打算跟巫奇泰尔结婚,他现在也没住在棕榈海滩,巫奇泰尔也不在他的游艇上。但博客没有解释,为何有人称伍兹和巫奇泰尔手拉手去参加私人狂欢派对的事,但鉴于派对有300人,真伪应该很好证实。而需要再次声明的是,鉴于消息来源是伍兹的经纪人,所有对伍兹有利的消息也未必是事实或事实的全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