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有意艾琳无情救婚姻 13年前专访显丑闻征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有意艾琳无情救婚姻 13年前专访显丑闻征兆
2010年01月06日 11:4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老虎伍兹的旧半裸照登上了今年2月份的《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的封面。而他在1997年的专访伴随普利策奖获得者的评论也进入了这一期的杂志之中。在专访之中,老虎伍兹已经显示出一些早期的征兆,未来他有可能因此陷入性丑闻的漩涡之中。

  伍兹的半裸照于2006年拍摄,当然与他的那些性丑闻无关,也不是什么色情照片。在画面之中,老虎伍兹正在举哑铃。他头戴一顶黑色的帽子,表情凝重,看上去不是那么开心,与当前的大背景倒是相当吻合。这些照片是由美国著名女摄影师安妮·雷波维兹所拍摄,这位女摄影师据说年薪高达200万美元。《美国摄影》杂志2005年称她为“至今仍在进行拍摄工作,最具有影响力的摄影师”。雷波维兹曾三度入围《美国摄影》杂志“100位在摄影领域有重要影响的人”。

  《名利场》杂志的封面文章也是由知名作家撰写。这位叫巴兹·比辛格的作家曾经获得过普利策奖。他在评论文章中指出老虎伍兹1997年的专访已经显示出了一些早期的征兆。这些征兆预示着老虎伍兹很可能会沦为八卦媒体以及夜间秀的话题人物。“他在高尔夫球场之外展示出来的超人自信与他在球场上展示出来的一样,很容易让人相信他绝不会被抓住,尽管他有一些愚蠢的粗心行为,包括短消息,语音邮件等。”这篇文章写道,“他自欺欺人,以为自己可以做到他实际上做不到的事情:与世隔绝。”月刊说,伍兹从2005年的87%超人气,降到现在的33%,可能是非政治人物人气下滑最高纪录之一。

  【挽救婚姻】

  老虎有意艾琳无情

  虎嫂法国滑雪散心

  近日,虎嫂艾琳在法国滑雪胜地度假散心,而伍兹却竭力想挽回这段婚姻,他时常打来电话,可是艾琳的态度好像没有改变。有消息人士说艾琳反转头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他们维系了五年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

  在艾琳带着2岁的女儿萨姆和10个月的儿子查理抵达法国度假胜地后的几个小时,老虎伍兹便打来了第一个电话。“每天老虎都给艾琳打电话。”消息人士说,“他非常想念孩子,同时明白无误地告诉艾琳,他希望她回头。艾琳每次都同老虎讲话,然而只是让他知道孩子在做什么,之后便将电话递给了女儿。”

  圣诞节和新年期间,艾琳离开美国,与双胞胎妹妹约瑟芬一起到法国霞慕尼过30岁生日,同时迎接新年的到来。他们住在一个度假别墅中,这栋别墅每晚的收费是8000美元。

  根据消息人士说,艾琳第一次接到老虎伍兹的电话时,将手放在电话上,眨了眨眼,然后冲着妹妹和朋友做了个嘴型,暗示这是老虎的电话。随后,她便进入一间空着的卧房聊了起来。

  艾琳不愿意长谈,态度十分明确,她只想和老虎伍兹谈论孩子的事情,而离婚已经决定了,不会有任何改变。该消息人士形容说:“她与老虎只交换了几个字。在艾琳接待客人的时候,老虎打来电话,她显得比较尴尬。可是妹妹和朋友都清楚她经历的痛楚。她们都希望这个星期艾琳能打起精神,好好休息一下。”

  现在,艾琳已经返回美国了。“她很享受这周的滑雪,可是她急于返回美国。”一个消息人士说,“当她滑雪的时候,她的心情看上去非常舒畅。当她回到别墅的时候,她就精神涣散,烦躁不安。她度过了生命之中最坏的一年。她知道还有更多伤害等着她。可是别人能挺过去,她也能挺过去。”○九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