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曝曾遭伍兹毒品引诱 老虎23岁已放荡无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情妇曝曾遭伍兹毒品引诱 老虎23岁已放荡无度?
2010年01月07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美国周刊》放出独家消息,称伍兹隐居在纽约有线电视巨头、尼克斯老板杰姆·多兰价值1350万美元的滨水豪宅。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多兰的发言人已经澄清了假消息,断不肯与这位不名誉的高尔夫球手扯上关系。

  而昨天出版的美国《国家问询者》对伍兹进行了穷追猛打,邀请了第“18+1”位绯闻女友苏西·奥格林讲述伍兹吸毒的秘闻。奥格林自称与伍兹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酒店共度过一晚,那是1999年,伍兹年仅23岁,却已像个吸毒老手。 “老虎当时喝着啤酒,而我喝着添加利金酒加奎宁水。有一阵,他到VIP台子上玩了一把21点,他15分钟便赌了6万美元。随后我们去了米高梅大酒店的54激情俱乐部(Studio 54),在贵宾区找了一个包房。他的一个朋友说:‘我们搞些‘狂喜(化学名称是MDMA,是一种减低食欲及辅助心理的药物,服用后会让人心理上的知觉、保护力及恐惧感会减低,面对其他人,容易放开。)’吧,让我们动起来。’随后这个朋友拿出一些白色小药丸,药丸比阿司匹林的颗粒还要小。老虎和我各服用了一粒。我估计老虎是想激起我的性欲,这样好把我搞上床。他服用药丸的时候态度很悠闲,看上去他应该习以为常了。 ”

  奥格林说,可惜服用“狂喜”只让她大汗淋漓,昏昏欲睡,伍兹看了很扫兴,便郁闷地独自回到了自己的豪华套房。奥格林说,自己之所以能和伍兹遇上,是因为当时自己在伍兹练球的拉斯维加斯里约塞科高尔夫俱乐部开球车送饮料。伍兹出手不小,每次拿饮料都会给她5美元小费,当年10月 “老虎”径直走到她车子旁边,邀请她共进晚餐,接着便发生了上面的事。

  奥格林的故事得到了 《拉斯维加斯太阳报》记者鲍勃·舍梅利格恩的确认,但事情不会让两位当事人扯入官非,因为事发距今10年,已过了诉讼时效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