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香港三战皆负反增澳网信心 赞偶像张德培不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香港三战皆负反增澳网信心 赞偶像张德培不老
2010年01月09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五日,中国网球巨星郑洁在记者会上表示,十分爱吃四川地道小菜麻婆豆腐。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一月九日电(记者 梁今)中国金花郑洁九日完成一连四天的香港网球精英赛全部三场赛事,虽然全部告负,但她说这几天的比赛是她新一年很好的热身,“因为对手都是世界第一的,非常有实力,为我准备澳网赛增强不少信心。”

  作为亚太队主将,郑洁九日在香港最后一场比赛伙拍泰国球王斯里查潘,迎战大威廉姆斯与张德培这支美洲队的搭档。最终郑洁的组合以六比四、三比六和九比十一的比分落败。连同之前的单打败给世界“前一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与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郑洁在香港已录得三连败。

  虽然如此,但郑洁在赛后还是显得十分兴奋:“我是第一次跟张德培打球,觉得很兴奋和荣幸,因为张德培是我小时候的偶像,也是我的目标,今天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跟他比赛。当然,如果能赢就更好了!”

  华裔名将张德培已退役多年,今次特别前来香港参加比赛。被问到会不会嫌张德培年老时,郑洁笑说:“他不算老,还很年青,还可以向我发出ACE球。”

  在该场比赛中,张德培共发出两个ACE球,较大威还要多出一个。而郑洁虽然在刚刚的冬训苦练新的发球方式,但整场比赛中却发不出一个ACE球。

  结束香港的比赛后,郑洁即将前赴澳大利亚准备出战澳网赛。郑洁说:“现在没有想过在澳网争取什么成绩,当然是走得越远越好。”(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