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运会志愿者招募启动 黄健翔刘璇主持招募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大运会志愿者招募启动 黄健翔刘璇主持招募晚会
2010年01月09日 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健翔、刘璇联手深广电张达、裴琳共同主持大运会招募启动晚会。 作 者:陈文
说 明:晚会现场 作 者:陈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深圳1月9日电 (记者 郑小红 陈文)1月9日晚20:30,《从这里开始》——深圳2011大运会志愿者招募全面启动,黄健翔、刘璇联手深广电张达、裴琳共同主持招募启动晚会。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1年8月12日到8月22日在中国深圳举行。继大运会志愿者(义工)标志“世界之窗——用心包容世界”和口号“我在这里(I''''m Here)”双双公布后,志愿者招募今晚也全面启动。

  晚会中,深圳知名小童星豆豆演唱志愿者主题歌。豆豆去年底与彭丽媛一同参加了日本东京的大型歌舞演出,在东京技惊全场,得到彭丽媛的赞扬和鼓励。获邀参加晚会的还有深圳观众非常熟悉的金钟奖人气歌手韩炜、谭杰希、侯剑、李上、赵文、赵鹏飞、庆子、王雯、刘畅、郭慧敏、朱燕燕、Sky组合、MAX组合、D-boys组合、Real组合,他们与全场观众方阵激情互动,在舞台上共同演绎《飞越巅峰》与《我是明星》。

  为传递大运精神,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大运会志愿者队伍,大运会志愿者委员会特别在中国新青年中甄选代表人物担任深圳2011大运会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音乐生涯从深圳起飞的周笔畅从众多演艺和体育界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在晚会上获聘大运会形象大使。

  谈及即将出任大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周笔畅表示首先当然感觉很开心,但也很有压力,因为形象大使不是说几句口号就了事,而是要用实际行动助力大运会。而所谓实际行动就是绝不能当宅女了,除了演艺工作之外也慢慢开始做志愿者的服务工作。

  在本台晚会中,体育与舞蹈的结合是一大看点。率先开场的《中国派》中,各种极限运动打扮的年轻人欢呼着占领中心舞台,进行街头篮球、极限单车等动感表演,而节目核心的街舞将由荣获第5届CCTV舞蹈电视大赛街舞金奖的团队Dragon Style领衔。

  500位大学生组成的变幻方阵化身为“小光立方”,时尚动感,在晚会过程中配合舞美和演出呈现不同的图案或LOGO。

  主舞台两块巨大的屏幕被设计成两块白色的苹果电脑显示器面向观众席舞,台主表演区设计饱含尖端科技元素,被设计成苹果电脑的键盘,所有按键由众多地屏构成,地屏上贴有透明键盘符号,整体俯看是个键盘,但表演时每个按键均可幻化出美丽动感的图案。通过别出心裁的舞美设计,整台晚会演绎出强烈震撼视觉效果,向世人宣告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会是信息时代的青春竞技舞台。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