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携子女温馨亮相 老虎伍兹似已成局外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琳携子女温馨亮相 老虎伍兹似已成局外人(图)
2010年01月14日 08: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没有了老虎伍兹,艾琳和两个孩子到底会生活得如何呢?答案是:也能够过得很幸福。前日美国媒体拍到艾琳携带自己的两个孩子外出的照片,三个人看上去显得非常温馨,并没有因为伍兹的缺席而显得凄凉,这似乎意味着老虎已经渐渐成为这个家庭的局外人了。

  在结束法国的豪华大假之后,艾琳就回到了自己在奥兰多的豪宅,看上去她的精神状态还是不错,前几天媒体就拍到过她指挥工人从伍兹办公室搬离东西的照片。前日蹲点的记者再次拍到她带着自己的女儿萨姆和儿子查理一起外出的照片,艾琳的脸上看不出任何伤心的痕迹,两个乖巧的儿女反而让她的嘴角有隐隐的笑意。

  伍兹不肯露面,艾琳也绝口不谈任何关于丈夫的问题,迄今没有人能够从她那里得到任何关于两人关系的半点信息,唯一可以看出艾琳坚定离婚决心的,是她手指上已经消失了近一个月的结婚戒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