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不参赛男单冠军没戏 韩国超级赛国羽摘三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不参赛男单冠军没戏 韩国超级赛国羽摘三金
2010年01月18日 10:0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羽联新赛季首战超级赛昨天在韩国结束,国羽摘得女单、女双和混双冠军。新赛季首个男单冠军则归属了李宗伟,决赛中他以2比0战胜了丹麦老将盖德。

  国羽此次女单只派出了王适娴和汪鑫两名小将,后者次轮爆冷输给了韩国人裴升熙。这样,从8强战开始,王适娴就一人担当起国羽夺冠的重任。在1/4决赛战胜周蜜后,王适娴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接连战胜两名韩国人金文喜和宋智贤夺冠。这样,在女单组形势混乱的当下,小将王适娴用新年的第一个超级赛冠军给自己加分不少。

  女双方面,国羽只派出了成淑/赵芸蕾一对组合,她们也坚持到了最后,决赛中2比0战胜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摘得冠军。混双冠军则归属了何汉斌/于洋,他们以2比0战胜了队友陶嘉明/张亚雯。男双决赛,蔡赟/付海峰1比2输给了老对手郑在成/李龙大。

  男单是前两号种子之间的较量,头号种子李宗伟以21比12、21比11战胜了丹麦老将盖德,整场比赛只用了34分钟。

  (孙海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