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委会新奥运周期互联网服务合作选定新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奥委会新奥运周期互联网服务合作选定新浪
2010年01月28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沈晨)中国奥委会二十八日在此间宣布,新浪成为中国奥委会新奥运周期互联网合作伙伴,同时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中国奥委会互联网服务独家合作伙伴、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中国体育代表团互联网服务独家合作伙伴。

  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自即日起到二0一二年,新浪将作为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合作企业。在合作周期内,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和出征二0一0年温哥华冬奥会、二0一0年广州亚运会、二0一二年伦敦夏季奥运会等八大赛事提供互联网内容服务。新浪凭借这一独家资源,将与中国奥委会一同组成强大的联合报道团队,对近三年来的八大赛事进行全方位报道。

  新浪还将取得冬奥会、广州亚运会、伦敦奥运会在内的八大赛事冠军访谈的独家资源。作为回报,新浪可以使用中国奥委会商用徽记和授权称谓,包括二0一0年温哥华冬奥会、二0一0年广州亚运会、二0一二年伦敦夏季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标志和称谓进行广告和市场营销活动的权利。

  新浪同时表示,为了进一步推动与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合作,新浪还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华奥星空进行了深度合作,整合四方资源,对新浪取得的所有权益进行立体式的报道及营销。

  业内人士指出,新浪此次重拳出击,已经成为中国体育史上最大规模的合作。从合作伙伴来说,联合了主管单位、在体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传统媒体、专注于体育行业的互联网媒体、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文门户网站,四家的联合阵容是目前为止最为豪华的团队;从时间跨度来讲,以往的合作更多是拘泥于一两年之内,跨度长达三年的合作在国内外的合作历史上很罕见;从覆盖赛事来看,除冬奥会、亚运会、奥运会之外,还包括冬季亚运会、第一届青少年夏季奥运会等赛事,八大赛事的覆盖范围之广前所未有。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表示,新浪一直是报道体育赛事的前沿阵地,从成立之初就将体育报道作为重点,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这次合作能够给新浪注入新元素,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相信新浪此次与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成为中国奥委会互联网服务独家合作伙伴、中国体育代表团互联网服务独家合作伙伴,将会更好地促进新浪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