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冬奥冰雪美女:金妍儿堪比库娃 冰壶姑娘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盘点冬奥冰雪美女:金妍儿堪比库娃 冰壶姑娘火
2010年01月29日 10:4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对世界各地的冬季项目运动员来说,冬奥会是四年一度的盛会,是力与美的较量;对于世界各地的观众来说,在欣赏高水平竞技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女。

  “冰上女皇”金妍儿

  冰场上的库娃

  走在韩国首尔的街头,随处可见金妍儿的大幅广告照片;打开电视机,金妍儿的笑容比任何一位演艺明星的出镜率都高。韩国的广告业人士说,金妍儿的广告号召力及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被称为“韩国第一美女”的金泰熙,福布斯杂志评也把她评为2009年韩国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凭借着在世锦赛上夺冠,这位19岁的女孩已经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体育明星,在全世界都拥有自己的粉丝。冬奥会上金妍儿将角逐女子单人滑项目,不少评论认为:“就像大家曾经会因为库尔尼科娃而前往网球场看网球比赛一样,金妍儿的出场,会使整个花样滑冰场更加闪亮。”

  “冰壶美女”岳清爽

  追求的人都排长队了

  ▲ 冰壶世锦赛冠军让国人认识了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姑娘们,这其中个头最高,最漂亮最时尚是冰壶队二垒岳清爽。1985年出生的她属于活泼开朗型的,岳清爽说: “我的性格在冰壶比赛中易守易攻。”在生活中,岳清爽和很多女孩一样,现代时尚,对于她的另一半,众人非常关心。“我呢,不断有追求者。”岳清爽说到这儿,露出了自信的微笑。不过对是否已经名花有主的问题,她巧妙地避开了。

  “雪上公主”李妮娜

  晓鹏很男人 但不是我的人

  李妮娜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的一姐,人称“雪上公主”。虽然训练的项目不是热门,但李妮娜凭借美丽与自信吸引了众多目光。在都灵冬奥会上痛失金牌后,李妮娜仍然保持着优雅的笑容,生活中她是时尚达人,不时换换发型,拍点艺术照,热衷韩剧里的帅哥美女。

  外界曾一度风传她与中国首个雪上项目奥运冠军韩晓鹏是一对,不过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给予了否认,只是说:“晓鹏哥很男人,但他不是我眼中的帅哥。”说到未来的另一半标准,李妮娜很有个性说:“你们看着啊,未来我找什么样的我就喜欢什么样。等到冬奥会以后我再告诉大家吧。”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锦赛中,李妮娜已经实现了史无前例的三连冠,这一次她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夺取奥运会金牌。

  “色艺双全”科尔皮

  芬兰的“莎娃”

  花滑界中有很多美女,但无数人认定,21岁的芬兰姑娘科尔皮是最美的。在2007年获得花滑欧锦赛的女子单人滑铜牌后,科尔皮红了起来。在芬兰,她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几乎可以媲美F1世界冠军莱科宁了。此外,她在世界各地也“俘获”了无数粉丝。

  虽然她的成绩还未达到世界冠军的水平,但其受关注度却远远超过世界冠军。可以说,她在花滑界中的号召力和所受的关注可媲美网球圈中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

  “冰舞娇娃”贝尔宾

  性感女神

  ▲曼妙的旋转,轻灵的跳跃,美丽动人的面庞,这些形容词仿佛就是专门为贝尔宾的冰舞来准备的。日前,贝尔宾与搭档奥古斯托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性感的贝尔宾用情挑逗奥古斯托,两人眉目传情,羡煞旁人。(盖源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