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洋夺金引韩国队内讧 李恩星指队友配合不默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洋夺金引韩国队内讧 李恩星指队友配合不默契
2010年02月22日 08: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丢掉金牌后,韩国媒体开始反省本国选手失利的主要原因:其中《朝鲜日报》以一篇名为:万里长城阻断太极女金牌梦,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韩国队失利的两大主要原因:自身实力下降,中国“长城”的坚持。

  朝鲜日报称,除了没有进行的3000米接力,韩国人在500米和1000米全部无缘金牌,王濛、周洋领衔的中国接力队依然有让韩国人俯首称臣的可能。

  虽然输掉了冠军,但是韩国人依旧倔强地表示:“会努力训练,争取在接力项目上复仇中国!”。“我们其实运气非常不错的,中国最强的王濛在半决赛就被罚下,另一名中国人孙琳琳也没能晋级决赛,但遗憾的是,周洋在韩国人人海战术上打开了一个缺口。”尽管不得不面对现实,但是短短几句话可以看出,韩国人对丢掉金牌是多么的不甘心。

  女子短道项目只剩下3000米接力了,这是韩国队挽回面子的唯一机会,但面对中国的“万里长城”,很难说韩国人一定能赢。倒是输掉比赛的李恩星父母看得比较开,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李恩星父母表示“女儿获得亚军也很伟大。”

  周洋夺冠引韩国“内讧”

  李恩星直指队友“配合不默契”

  获得银牌的李恩星直指队友“配合不够默契,韩国三人组未能做到同呼吸共命运。”

  丢掉金牌,韩国输得无话可说,获得亚军的李恩星谈到失利的具体原因时,李恩星直接说道:“我们让周洋太轻易的突围了,当周洋从后面冲上来的时候,前面的我国选手未能有效的对她进行阻挡”,“我们三名选手未能做到同呼吸共命运”李恩星暗示说。

  和李恩星一样,获得第三名的朴胜熙也将韩国队无缘冠军的“责任”推给了团队配合不默契。“很长一段时间韩国人都是三人冲在最前边,却没有一个足够的领袖,当周洋冲上来的时候,我们的反应不够敏捷,彼此之间缺乏有效地交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