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遭记者围堵难脱身 倪萍:我是王濛的粉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遭记者围堵难脱身 倪萍:我是王濛的粉丝
2010年03月04日 08:1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刘翔委员成为记者追逐的焦点,但以速度见长的刘翔一路小跑,轻松甩开记者围堵。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政协委员住地,刘翔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政协会议开幕前,刘翔遭到记者“围堵”。

  开幕式前一刻钟,政协委员乘车抵达天安门广场。刘翔身着黑西装,尽管一下车就低头快走,但还是被眼尖的记者发现了,“刘翔!快!”各路记者迅速将刘翔紧紧包围,刘翔被夹在人海当中举步维艰。当刘翔发现奋力往前挤也无济于事时,刘翔突然转过身来往回走,这下让包围圈内的媒体记者所料不及,一时包围圈中出现一个缺口,刘翔终于开口了,他说:“让我喘口气吧。”最终,刘翔还是在两名警卫人员的协同下才得以脱身。

  倪萍:我是王濛的粉丝

  “我是王濛的粉丝。”昨天,全国政协委员倪萍在谈到对孩子的教育时说,对孩子的引导不能进入误区,不是每个孩子都能拿第一,“像王濛这样的第一,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啊。”

  倪萍说,现在很多家长,对孩子的引导存在误区,总是把目光盯在第一,但第一只有一个。我们应该告诉孩子,你要去奋斗,能奋斗到第几就是第几。

  刘长乐:减肥响应“低碳”

  今年全国两会,“低碳”流行。全国政协委员、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昨天就很风趣地表示,自己“以身做责”,用减肥来响应低碳。刘长乐介绍说,凤凰卫视新的办公楼基本上是按照低碳的指标来设计的。而生活上也要“低碳”,“现在我正在减肥,力度还很大,从去年9月21日到现在,减了40斤,我觉得减肥也是配合低碳行动。(陈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