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六大美女待字闺中 郑海霞结婚之后轮到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六大美女待字闺中 郑海霞结婚之后轮到谁?
2010年03月04日 11:26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海霞。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大姐郑海霞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婚姻大事,生活从此步入了崭新的时代。放眼中国体坛,很多美女运动员依然待字闺房。事业上,她们已经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但是家庭,似乎还太过遥远。

  赵蕊蕊,女排运动员,身材高挑,相貌清秀,个性温和,深受球迷的喜爱,有“玻璃美人”之称。1981年出生的她,已经是大龄美女了,有不少人在网上给她乱点鸳鸯谱。而日前她首次公开谈及了自己的感情问题,她表示至今仍未恋爱,感到很无奈。对于理想中的配偶,她表示成熟是首要的,其次还要有责任心、善良和会体贴人。而由于她自身1.97米的身高,另一半身高得超过1.9米才行。

  李妮娜,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雪上公主”再次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16年的雪上生涯,李妮娜说自己收获了冠军头衔和很多朋友,也开阔了眼界,却忽略了人生大事。她的粉丝“纳米”都很关心她的感情事,但李妮娜淡然地表示随缘,并坦言欣赏性格直率的东北男人。

  戴菲菲,艺术体操运动员,被称为“中国体坛第一美女”。曾获200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典雅的气质、美丽的面庞、高挑的身材,被外界称赞为中国茉莉花。如今,持有北京大学广告和艺术双学士学位证书的戴菲菲已留校任教。

  潘晓婷,中国的“九球天后”。虽然许多台球迷一厢情愿地将丁俊晖与她视为中国台球界的金童玉女,但她明确澄清自己与丁俊晖并无“姐弟恋”。事实上事业心很强的她一直处于单身贵族状态。对于感情的事,她表示一切随缘,并表示事业进行到顺利的时候再考虑。

  罗雪娟,作为中国泳坛曾经的领军人物,“蛙后”罗雪娟焕发着张扬的个性和可亲的豪迈气概。她与蛙王北岛康介曾经有过恋爱传言,与羽坛帅哥鲍春来传出的“鲍罗恋”也已成往事。此后的绯闻男友甚至变成了王力宏。但各种绯闻都被一一否认,目前她正在大学深造。

  隋菲菲,在当球员期间被称为亚洲第一小前锋,刚退役就成为八一女篮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虽然在事业上屡有骄人成绩,但已经“奔三”的她还没有找到对象。“闺蜜”叶莉快荣升妈妈了,隋菲菲的婚事也该提上日程了。与赵蕊蕊类似,隋菲菲的择偶标准中身高也是最难达标的一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