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力挺周洋:谢父母是真情流露 不去听评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濛力挺周洋:谢父母是真情流露 不去听评论
2010年03月17日 08: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6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的“梦之队”中国短道速滑队从首都体育馆出发,踏上了世锦赛和团体世锦赛的征途。“三金王”王濛在出征前接受采访,并对队友周洋的“感谢门”风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只是个18岁的小孩,那一刻我觉得是真情的流露”;至于如何看待外界的评论她的建议是“不去看、不去听。”

  临近早上七点,首都体育馆冬秀园因短道速滑队员们的出征而喧闹起来。带着浓厚的鼻音,睡眼惺忪的温哥华冬奥会三金得主王濛最后一个出现在出征队伍中。

  面对记者提问,王濛说:“感冒好点了,但是今天早上起来鼻子还是有点不舒服,转换成鼻炎了。心态还行,但状态就没有(冬奥会)那么好了,回来后训练时间不是很多。”

  从温哥华载誉归来之后,各种各样的采访和活动让王濛应接不暇。经过了最近两周调整之后,她也逐渐完成了从冬奥会到世锦赛前心态上的过渡:“心还是能收回来的,只要站到场上肯定会全力以赴,只是由于训练时间少,这次主要还是靠着自己的厚底子去参加比赛。”

  对于沸沸扬扬的“感谢门”风波,作为队长的王濛也用自己的方法帮助周洋用平常心面对:“我告诉周洋不去看、不去听这些(评论)。大家都很感谢国家,确实是这样,因为没有国家培养就不可能有我们现在的成绩,但没有人可能会把自己的父母给磨灭吧,这是她这个18岁的小孩的真情流露。”    (何 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