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金妍儿“全裸视频”? 韩国网民愤怒声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媒曝金妍儿“全裸视频”? 韩国网民愤怒声讨
2010年03月17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月27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表演在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隆重上演,花样滑冰四个项目的前五名参加了表演。图为获得冬奥会冠军的韩国名将金妍儿表演如绽放的冰上之花。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随着日本周刊杂志《周刊朝日娱乐》以《金妍儿全裸Sex视频大事件》为题的报道将于本月18日发售的消息传开后,韩国网民们的不满正在达到极限。

  《中央日报》称,《周刊朝日新闻》以金妍儿为对象,制造了无比荒谬的报道。这家日本媒体把《金妍儿全裸Sex视频大事件》的标题放得很大,并用了3个版面进行了登载。消息则没有任何根据地引用了上传到日本某“成人博客”的文字做成了报道,最后却写着“没有事实根据”。该报消息称,在这条新闻中,金妍儿的名字反复被别有用心地用到,甚至还提到了金妍儿的整容手术。

  这则报道激怒了爱戴金妍儿的韩国网民。网民们批评说:“把不存在的事实用作惹眼的题目后,又说‘没有事实根据’,这是标题党的做法。”

  对此,金妍儿所属公司的某相关人士也表示:“正在制定对策。以前日本言论方在登载不怀好意的照片时,也曾直接进行过抗议。本次事件多少有些严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