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洋王濛受伤 中国短道速滑队退出团体世锦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洋王濛受伤 中国短道速滑队退出团体世锦赛
2010年03月23日 16:12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刚刚在保加利亚结束世界单项锦标赛争夺的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宣布,退出将于本周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团体锦标赛,于3月23日回国。

  在此前进行的单项世锦赛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小将周洋在外道超越时被摔倒的朴升智带倒,撞在防护垫上,而韩国人随后的冲击让周洋当即倒在了场上,很久后,才缓过劲来,由担架抬下场。据悉,她的脚踝被对手的冰刀割伤,不得不退出了后面的比赛。

  尽管周洋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但王濛在赛前却不慎割伤手腕,无法进行接力比赛,因为交接棒的时候她一推人,手都渗血。另外一位主力选手刘秋宏恢复不算理想,使得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女子项目的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在退出了女子3000米接力的争夺后,队伍也根据情况作出决定,让女队员退出一周后在意大利举行的团体世锦赛,回北京调整,男队继续转战参加接下来的争夺。

  本报记者 刘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