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洋庆功会不提奖金 希望市里解决父母工作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洋庆功会不提奖金 希望市里解决父母工作问题
2010年04月08日 11:0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春市政府为奥运冠军周洋的庆功会,4月7日10时,在长春宾馆举行。可是在这个大家都期待的表彰中,关于周洋的奖金多少却只字未提。在领导的接见环节中,周洋提出了目前自己的困难:“我父母现在没有工作!”

  在昨天的庆功会会前,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市委书记高广滨,长春市市长崔杰、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祝业精特别接见了周洋。在交谈中,高广滨书记关切地问周洋:“现在还有什么困难?”率真的周洋回答道:“我父母还没有工作!”高广滨书记也当即表态:“各个相关部门的领导都在这里,可以解决一下了!”

  在随后的庆功大会中,周洋被长春市政府授予“长春市体育功勋人物”的称号。周洋说:“回到长春刚刚几天深切地感受到了家乡父老对于我的厚爱,作为运动员我无以回报,只有努力训练用好成绩回报大家。”

  可是在庆功会上,大家最关心的奖金问题却没有披露。长春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对此也讳莫如深,“这个我不是很了解”。此前吉林省体育局局长赵锋佩曾经表示:“省里给予两枚金牌的奖励是160万元,长春市的奖励应与之持平。”此外,也有一说法是,奖金多少让媒体爆炒,让周洋以及她的家人压力过大,因此市里的奖励就不再公布。

  据了解,这仅仅是长春市的庆功会,吉林省的庆功会何时举行现在还尚未确定。

  周洋奥运夺得金牌后,周洋家所在的朝阳区政府奖励给周洋家一套90平米的住房。因为距离现在的房子比较远,尽管回来几天了周洋还一直没去过新家,今天下午终于有了时间。据说,因为周洋正是属羊的,也特别喜欢卡通片人物“喜羊羊”。(凤凰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