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24%球员相信伍兹嗑药 老虎被FBI"盯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巡赛24%球员相信伍兹嗑药 老虎被FBI"盯上"
2010年05月05日 10: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老虎一再否认自己曾经服用过违禁药品,但并没有太多人愿意相信他的话。《体育画报》找了71名美巡赛球员做了一份调查,有24%的人相信,伍兹确实用过生长激素或者其他违禁药。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但我就是觉得他不太对劲。”一名美巡赛选手如是评价关于老虎服用兴奋剂的问题。之所以这么说,倒不是因为老虎尿检被抓过现行,而是曾经给他治疗膝伤的加拿大医生亲口承认给很多运动员提供过违禁药物。而对于这件事,老虎从一开始便矢口否认。

  “加利从来没给我任何生长激素,也没有给我任何兴奋剂,他是通过血小板血浆密集处理来治疗我的膝伤,他也对很多运动员用过这种疗法。我知道不少体育明星都是他的病人,我之所以去找他,也是因为他曾经治愈过很多运动创伤,而绝不是因为他能给我提供生长激素。”但是老虎的这番说法显然有些苍白无力,参加调查的一部分美巡赛球员觉得,老虎的话很难相信,就像不能相信他曾经说过对家庭和妻子一直是忠诚的一样。

  对老虎抱持不信任态度的还不只是高尔夫同行,就连FBI都盯上了他。伍兹亲口承认,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已经被FBI找去询问过有关此事,但他本人还没有被叫去过。“我从来没有使用过生长激素或其他非法药物,我只能这么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