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屁股"摸不得 男子恶搞伍兹被判2年缓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虎屁股"摸不得 男子恶搞伍兹被判2年缓刑
2010年05月05日 10:3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老虎伍兹的性丑闻爆发后,全世界恶搞伍兹的事件可谓层出不穷。不过今后恶搞伍兹可要小心了,因为你的幸灾乐祸很有可能换来蹲监狱的结果。北京时间昨日,科罗拉多州的一名男子因为恶搞伍兹,把老虎跟埃琳的头像更换到佳得乐饮料瓶的标签上,并在旁边写上了“不忠”字样,被当地法官判处两年缓刑以及1000美元的罚款。有意思的是,法官表态,这是基于公众食品安全考虑,违反了食品安全法。

  被判刑的这名男子叫做贾森·埃里克·凯,在伍兹的性丑闻爆发后他一手制造了“不忠佳得乐”饮料,他大方地在“Unfaithful”(不忠)的大字号下面打上了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这让调查人员毫不费力地找到了他。凯伊说,他是跟一个朋友联手创作的这批饮料瓶,并自豪地称之为“波普艺术”。一位顾客发现后告知了佳得乐和百事北美公司,此时这种饮料已经至少销售了11瓶。当因篡改标签遭到联邦调查人员询问时,凯还说到:“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大事情。”相反,包括凯在内的一些人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行为艺术品,它可以引发人们讨论和思考,但是当地政府和法院并不这么认为。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犯罪调查办公室迅速行动,导致了凯的被捕,他指控造假以及更换食品标签用于售卖。不久后,凯就承认了上述指控。美国司法部长大卫表示,“凯的这种行为对公众安全和健康产生了影响。公众需要确保他们从零售商那里购买的商品与出厂时一模一样,这样才能够放心购买。检查机关也向其他类似行为提出警示,千万不要做出任何有可能损害公众或公众健康的行为。”同时,法官还强调对凯判刑并不是为了保护伍兹,而是出于食品安全的考虑。不过,不管法官如何辩解,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凯是因为恶搞了伍兹而惹火上身,这也给今后想要恶搞伍兹的人提了一个醒:“老虎不好惹,以后要小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