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比赛门票开售 羽毛球门票成大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比赛门票开售 羽毛球门票成大热
2010年05月20日 2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20日电(吴敏平)广州亚运会部分比赛门票今天正式向公众发售。今天笔者走访了广州市内多家中国工商银行,发现银行内并没有出现“排长龙”的情况,而羽毛球等热门比赛项目的门票则成为大热。

  据了解,此次向公众销售的门票涵盖了亚运会多个比赛项目,其中包括羽毛球、乒乓球、柔道、赛艇、自行车等13个分项共69个场次。公众可以在订票期间查阅相关的场次信息,但是却无法得知该场次参赛队伍或运动员的具体信息。

  本次门票销售市民可通过网上预订或到市内指定工商银行直接购买,门票今天10时开始正式发售。根据限额的不同,每位市民同一场次可购买2到5张不等的门票。

  笔者从位于天河的一家工商银行了解到,今早到该行购票的市民秩序良好,并没有出现“排长龙”的情况。“我们10时准时开始发售门票,虽然不时有市民到场咨询购买,但是现场秩序良好。今早也没有市民特意提早到场排队购票。”该银行的大堂经理告诉笔者,“因为市民也可以通过网络进行门票的选购,对客源有了一定的分流,因此使到到现场购票的市民人数并不算很多。”

  至于在门票销售情况方面,被誉为“广州市市球”的羽毛球比赛门票销售情况相当火爆,只有少数几个场次的羽毛球比赛剩余少许门票,重要场次的比赛门票均已售罄。

  该工商银行的大堂经理提醒说:“从目前的情况来说,门票销售情况还是相当理想的。由于售票时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所以市民如果要选购自己心仪比赛的门票,最好能够趁早购买。”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