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协驳刘翔"商业活动频繁"传言 称其一直在备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田协驳刘翔"商业活动频繁"传言 称其一直在备战
2009年05月12日 10:25 来源:华奥星空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1日,以“承诺、爱心、圆梦”为主题的“新农村 新希望”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出发仪式,在四川省北川平安小学举行。当日,中国平安公益大使刘翔作为特殊的志愿者,首次为学生献上自己的第一节体育辅导课。图为刘翔与北川平安小学学生合影。 中新社发 肖龙联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像今天这样刘翔作为代言人的活动,我们从08年1月到奥运结束之间的所有内容全部都推掉了。”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大卫接受专访时表示。

  “我想强调的是为了去年的备战,我们把好多家希望商业开发的商家都拒绝了。”

  对于有些人质疑在去年经常会看到刘翔的商业广告,王主任表示:大家有些误解,“那些广告都是在08年1月之前拍摄好的,备战期间没有拍摄任何广告,北京奥运会后才又参加了一两个活动。”

  “事实上,从去年一月开始,除了参加境内火炬传递,刘翔没有参加过任何的商业活动。”

  当时为了全力备战奥运会,刘翔的很多活动都被取消或推迟了。王主任还透露,本次北川灾区慰问希望小学的活动其实就应该是去年进行的,当时也是为了准备比赛才等到今年这个时候才实现的。

  谈到对刘翔恢复的期待值,王主任说:“刘翔不需要去证明什么,他曾经辉煌过,而今后面临的是很大的挑战。能否恢复对正常人和普通运动员来说没有问题,而作为顶尖运动员去破世界纪录这样的事情,我们没有经验。刘翔一直没有放弃,他在努力,我们也会一直关心他,支持他。”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