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趣闻:每天耗球840只 需高价空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苏迪曼杯趣闻:每天耗球840只 需高价空运
2009年05月12日 14: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想知道苏迪曼杯一天要消耗多少只羽毛球吗?那就是840只,而且悉数从日本空运到广州。

  羽毛球是一种消耗品,高水平运动员对阵,羽毛球的寿命更短。尤其在男双比赛中,球员高频率的劈杀使球损坏得更快。苏迪曼杯一天就消耗了70筒羽毛球,每筒12只球。

  据介绍,本次比赛的用球全部由日本空运到广州,与北京奥运会上是同一种球,市面上没得卖的,成本价远高于市面上所售的球。

  姚洁:中国肯定拿冠军

  昨天下午对阵波兰的比赛中,荷兰女单一姐姚洁并未出现在女子单打的比赛中。而是与队友祖迪斯搭档第四场女双,这位中国海外军团的佼佼者以21比14、21比15直落两盘战胜对手。赛后,姚洁透露了不参加女单的原因:还处在伤病的恢复期,运动量不能太大。这位张海丽的接班人在过去一年饱受伤病困扰,但在去年荷兰公开赛以及全国锦标赛夺冠后,她又给荷兰羽协带来了希望。姚洁依然心系中国队:“中国队肯定是可以拿冠军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