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最新排名中跃居第3位 穆雷成英国史上第一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TP最新排名中跃居第3位 穆雷成英国史上第一人
2009年05月12日 15: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在昨天的ATP最新世界排名中,穆雷超越德约科维奇跃居第3位,这也超越了他的前辈亨曼和鲁塞德斯基,成为英国历史上排名最高的男球员。

  本赛季,穆雷已经获得3个冠军,并先后战胜纳达尔、费德勒和小德,堪称职业生涯最完美的一个开局。4个月中,除了特松加和孟菲尔斯没有交过手外,世界前十的其他球员都是穆雷的手下败将。跃居第3也让穆雷打破了近两个赛季前三由费德勒、纳达尔和小德把持的“BIG3”局面。

  “如果安迪(穆雷)在不久后成为世界第二的话,我不会感到有什么意外。”这是前辈亨曼给穆雷的评价,当然这并不是大话,穆雷目前与费德勒的积分差距在1000分左右,如果在法网发挥出色,而费德勒阴沟翻船的话,穆雷可第一时间跃升到世界第二的位置。

  世界第三也是英国男球员最高的世界排名,此前鲁塞德斯基和亨曼都曾达到过世界第四的位置。

  (孙海光)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