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羽联主席哀叹形势不妙 羽球可能被踢出奥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羽联主席哀叹形势不妙 羽球可能被踢出奥运
2009年05月13日 11:26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羽毛球运动的奥运资格也不是那么稳固,早在几年前就已经传出了羽毛球可能被请出奥运会的声音,而现在,中国一枝独秀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欧洲球队则开始下滑,本届苏迪曼杯就很有可能出现4支亚洲球队包揽四强的局面,而这应该是国际羽联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因为这会给国际奥委会足够的理由对羽毛球动刀子。其实,羽毛球的现状也引起罗格的关注,为此罗格曾经专门和国际羽联主席姜荣中进行过交流。姜荣中也感叹:“如果今后国际羽坛还是这种状态的话,我们可能就会被踢出来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