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退赛虚惊一场 邹凯没事只是普通感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冠军退赛虚惊一场 邹凯没事只是普通感冒
2009年05月15日 09:26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甲型H1N1流感在中国内地出现确诊病例,这使得正在济南进行的全运会体操预赛感受到不小的压力。日前,还传出北京奥运会3金得主邹凯生病放弃比赛的消息,大家一度感到十分恐慌。邹凯到底得了什么病?“只是普通感冒。”黄玉斌昨天说。

  为备战本次比赛,邹凯提前3天就跟随国家队从北京抵达济南。但13日比赛开始后,邹凯却“消失”了。经过一番打探才得知,这位四川小将因为突发感冒而临时放弃了比赛,还被赛事组委会送到济南一家大医院进行诊治。消息传开后,大家都为邹凯捏了一把汗。

  “经过检查,邹凯只是普通伤风感冒,没什么大问题。”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全运会体操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黄玉斌解释说:“抵达的当天,济南下了场罕见大暴雨,气温比北京低了十几摄氏度,一些队员感冒发烧,邹凯是比较严重的一个,所以没有让他上场。”

  黄玉斌还表示,他已知道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被确诊的消息。“之前我们就对此非常重视,专门制定了应急预案,比如对每位进入场馆的人员测量体温等。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异常情况。”据悉,邹凯虽然不参加团体预赛,但单项预赛中他仍将出场。 特约记者 沈忱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