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承认下嫁"庞小弟" 年龄非问题婚礼提上日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承认下嫁"庞小弟" 年龄非问题婚礼提上日程
2009年05月21日 09: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7岁的杜丽和23岁的庞伟的姐弟恋一度给他们带来不小的困扰,然而在携手经历过风风雨雨之后,两人已经看得很开。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杜丽亲口承认已经将婚姻提上日程,或许就在不久的将来,她便会嫁给庞伟。

  在国家队当中,杜丽、庞伟、朱启南还有曹逸飞都是很要好的朋友,训练的时候,庞伟跟杜丽总爱凑在一起,两人还经常一起打赌,看谁射得更准。通常情况下,杜丽都会仗着自己练步枪的便宜,让庞伟二三环,即便如此,庞伟也是输多赢少,所以每次作为输掉的代价,他都得帮杜丽扛枪回去,两个人的感情就在这种打打闹闹的训练当中悄然发生了变化。

  当得知杜丽痛失奥运首金之后,刚刚拿到男子十米气手枪金牌的庞伟马上打电话安慰对方,而且第一时间赶回了奥运村。当时见到杜丽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你。”然后便是一个深情款款的拥抱。

  奥运结束之后,各自回到省队的两人开始正式恋爱,煲电话粥成为他们生活的中心。然而这段姐弟恋刚开始的时候,却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杜丽自觉有些对不起庞伟,然而就在她犹豫不定的时候,庞伟勇敢地站出来宣称:“我就是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

  如今,杜丽已经丝毫不介意别人的看法:“姐弟恋就姐弟恋吧,我无所谓,别人想怎么说都行,我没什么可在乎的。”而庞伟则更加直接:“这世界上不可能什么东西都让你得到,只要你拥有了自认为最珍贵的,其他的都无所谓。”据悉,这对情侣已经考虑到结婚的问题,杜丽对此毫不讳言:“或许明年我就可能出嫁了。” 太妃糖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