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造最雷人发布会 男粉丝闯吴敏霞更衣室(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造最雷人发布会 男粉丝闯吴敏霞更衣室(3)
2009年05月22日 08:5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雷人”元素五:冒充记者与晶晶合影

  “雷人”语录:“你想干吗?你到底是不是记者?丢人不丢人?”

  郭晶晶刚回答了一个问题,突然出现了令所有人愕然的一幕。一名未佩戴任何证件的中年男士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贴在郭晶晶身后,伸手就要搭在郭晶晶肩上合影留念,众目睽睽之下该男子如此大胆的举动把郭晶晶吓了一跳。

  而他的“雷人”举动也引来了众人的“声讨”,“你想干吗?你到底是不是记者?丢人不丢人?”场面一下子很尴尬,该男子在别人鄙夷的眼光之中,不等发布会结束便悄然离场。一位资深记者感叹道,“跑了体育30多年了,再大的场面也都见过,但从来没见过这样不懂礼貌的人,”该记者同时还表示,自己回去要把照片公布到网上,进行“人肉搜索”。

  事后据记者了解,这位“仁兄”非媒体同行,而是一位浑水摸鱼挤入发布厅的狂热粉丝。

  “雷人”元素六:尴尬提问让晶晶不爽

  雷人语录:“田亮不是去拍《雷锋》了嘛!”

  以往有郭晶晶的新闻发布会,似乎与记者都不怎么和谐,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郭晶晶却相当配合,“首先我代表三千万陕西人民对郭晶晶表示感谢……”首个争取到提问机会的当地男性记者用起伏不定的紧张语气对郭晶晶来到陕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郭晶晶接过话题,“谢谢你,谢谢大家对跳水的热爱,谢谢大家关注我。这次来得很匆忙,比完赛我马上就要回去了,没有太多时间逛街,但从酒店附近的环境中还是能感受到西安是个美丽的城市。”

  “跳板女皇”得体的回答得到了大家的赞许,也鼓励了陕西媒体们更大胆的提问,一位陕西媒体记者问郭晶晶“陕西也算是田亮的故乡,不知道这次他有没有请你吃饭啊?”听到这个问题之后,郭晶晶明显有一些不爽,但她丝毫没有表现出自己的不悦,非常认真地回答了两个字“没有”。这时,现场有记者嚷着:“田亮都去拍《雷锋》了。”全场笑声一片,郭晶晶也从短暂的尴尬中摆脱。

  新闻发布会持续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结束后郭晶晶迅速被武警护送离开,此时的记者已经是汗流浃背,很多从事体育工作20多年的记者都在感叹,从没有开过如此之新闻发布会,真是“见过雷的,没见过如此雷的”

  三秦都市报记者 杜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