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跳水预选赛落幕 周继红:这一届水平最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会跳水预选赛落幕 周继红:这一届水平最高
2009年05月22日 15:31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苏荇报道:200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昨天在西安降下帷幕,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用“达到预期”来形容郭晶晶的表现,又用“惊喜”来评价“新难度王”李世鑫的一鸣惊人。

  奥运会后,郭晶晶除了参加美国站的比赛,此次出现在西安是她首次在国内比赛亮相。周继红表示,郭晶晶的表现与她的预期一致,“从2月份恢复训练后,就比较系统地按照计划在做准备,我们预期她的整体水平和状况就是这样。因为这次是全运会资格赛,所以必须参加”。周继红表示,郭晶晶肯定会参加7月的游泳世锦赛,但具体的报项还得具体商量后决定。

  本次比赛另一名受人关注的选手是李世鑫,他在19日进行的男子三米板比赛中,最后一跳成功跳出难度系数高达3.9的109B(向前翻腾四周半屈体),成为了全世界惟一征服该动作的选手,被封为超越何冲的新一代“难度王”,还得到大会颁发的25000元奖金,其中5000元为奖励动作、20000元是鼓励他的突破精神。尽管入水时水花较大,最终屈居亚军,但他还是得到了周继红的肯定,“李世鑫可以算是最高难度的第一人,希望有越来越多队员向高难度动作发起冲击”。

  周继红表示,因为今年是全运年,所以整个比赛水平都比较高,“甚至是最高水平的一届”。她还透露,比赛结束后,跳水队将着手召开队委会,重点讨论世锦赛的参赛及报项名单,“距离世锦赛只有六周左右,非常紧迫,世锦赛名单将在6月初公布”。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