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海龙师弟状态神勇 完胜日本空手道新人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柳海龙师弟状态神勇 完胜日本空手道新人王
2009年05月26日 10:3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山东莱州国际散打交流赛上演了7场精彩对决。最终,由中国散打王柳海龙师弟杨汶静领衔的中方“莱州七小福”6比1横扫由日、英搏击高手组成的外方组合。

  本次比赛柳海龙到场观战,吸引了很多搏击迷的关注。参加本次比赛的中方好几名选手是他的同门师弟。最后的压轴大戏是男子75公斤级的比赛,对阵一方是来自日本的前空手道全国冠军、有日本空手道新人王之称的三沢晃治,另一位则是柳海龙的同门师弟杨汶静。

  首回合比赛一开始,杨汶静就用一个快速平踢将对手放倒。三沢晃治随后展开进攻,双方互相都有击中对方的表现,胶着中杨汶静抓住三沢晃治侧踢速度慢的漏洞再次将其击倒。第二回合三沢晃治加强了防守,杨汶静还是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踢中对手脚踝。最后一个回合,杨汶静慢慢掌控了比赛,并再次击倒对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