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单首轮彭帅掉队 成第一位出局"金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网女单首轮彭帅掉队 成第一位出局"金花"
2009年05月27日 14:5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法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彭帅挽救三个赛点后依然未能扭转颓势,1: 2不敌桑切斯,成单打首位出局的中国金花。

  比赛伊始,彭帅连续两次破发成功, 6: 1顺理成章拿下第一盘。不料第二盘风云突变,彭帅上手便遭破发,最终2: 6失手。决胜盘战至4:5,彭帅接连两记致命失误,让对手拿到两个赛点。中国金花奋力扳平了比分,但当第4个赛点出现,彭帅无力回天。至此,桑切斯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到法网第二轮。而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彭帅的非受破性失误高达34次,是对手桑切斯的两倍。网前封堵也不成功, 27次上网中只拿下了其中的13分。在对手送出破发点时,彭帅也没有把握住机会, 11个中只把握住3个,关键球的处理不力导致了她的失利。

  女双方面,郑洁/晏紫75分钟2:0轻取加洛维茨/加沃尔索娃组合,但两人也是在第5个赛点上才最终拿到胜利,关键分把握仍有待提高。时断时续的雨,让中国金花组合迫不及待地结束了比赛。下轮比赛她们将再次迎战波兰组合简斯/罗索尔斯卡,不久前的马德里赛郑洁/晏紫刚刚输给波兰姑娘,但晏紫有信心法网复仇。“那天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正好她们打得又特别好,很神奇呀。加上马德里海拔有点儿高,感觉球容易出界。对手又是双上型的,刚去之后还是有些不适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